垚鑫

值得更好的脑洞2

3

晚上魏大勋吃完饭后,打开扣扣戳了戳白敬亭和胡一天。

魏:白白,打王者吗【可怜】

白:我不想和你打,我嫌弃你菜【微笑】

魏:【语音消息】

白:你别撒娇了,行吧行吧。

魏:就知道你吃这一套【可怜】

魏:{王者三排链接}

魏:一天,打王者不。

胡:打啊哥哥。

魏:那我邀你

魏:{王者三排链接}

三人进入王者之后打开语音,魏大勋的声音从手机里面传来:“一天喜欢玩什么英雄啊”

胡一天:“什么都行哥哥。”

大勋:“那我玩瑶。”

胡一天:“哥哥我玩安琪拉吧,白白选的什么。”

白敬亭早早选好了狄仁杰,就等着开呢。

进入游戏,魏大勋一直跟着胡一天,和胡一天一起守中路。

胡一天:“哥哥,咱俩先升级吧。”

白敬亭笑:“一天你小心点,大勋特坑。”

魏大勋:“我这次才不会送人呢。”

安琪拉和瑶终于配合升级了。

胡一天说:“哥哥,我去打那个昭君,要是我快死了你记得上我身。”

安琪拉和王昭君打的热血沸腾,胡一天说:“哥哥快上!”

瑶却不小心上了刚打了野的虞姬。

“哥哥,你上错人了!”

安琪迅速开启疾跑点击回血。

“哥哥,我差点死了。”

大勋:“对不起一天,太激烈了,我没看见。”

胡一天:“我的哥哥,只能上我一个法师哦。”

大勋笑说:“哎呦,别整这些没用的。”

白白没说话,一直专心躲在草丛里,打那些敌人,听到一天撩大勋,有些吃醋走神,等着回过神,对面王昭君已经把狄仁杰冻住了,因为血厚,用过三技能还差十分之一就死了,白迅速往塔里跑,王昭君在后面紧紧追着,就在王昭君最后致命一击的时候,大勋的瑶飞奔而来,迅速上了狄仁杰的身,才挡下这一击。

胡一天顺势用大招把王昭君打死了。

语音传来了魏大勋的声音,带着点气愤说:“白白,你走什么神呢,差点没了不知道吗。”

敌人王昭君打字说:“气死我了,情侣了不起啊!”

大勋笑道:“白白,他说咱俩是情侣,要不然咱俩来个甜蜜双排吧。”

白敬亭在语音那头憋笑。

胡一天撒娇道:“哥哥什么时候和我甜蜜双排啊。”

“下局,下局 。”

4.

大勋不小心弄坏了白白的最心爱的鞋子,大勋一直道歉,可是白白却不领他的情。

白白已经一天没搭理他了,扣扣也不说话,大勋发了好多消息都当看见,大勋也生气的不得了。

早晨上学俩人一起出门碰到了,俩人互相赌气看了一眼。大勋先走的,然后白白在后面跟着,俩人谁也不搭理谁,到了红绿灯,白白被后面的人挤在了大勋旁边。

大勋道:“你别跟着我。”

白白:“谁跟着你了,上学就这一条路。”

大勋:“这条路是我家的。”

白白:“怎么了,你家,有证吗,你把证给我我就信这路是你家开的。”

大勋:“你别说话了,我不想听。”

红灯变成绿灯,大勋把车子骑快甩了白白,又担心白白离他太远,扭头看了一眼,看到白白冷漠的臭脸。大勋心想:“谁管他 。”

到了学校,大勋对一天说:“一天,我想做你那,咱俩换换位子。”

“怎么了,哥哥?”

胡一天看到魏大勋委屈的样子,轻声安慰道。

“没什么,我就是想换座位。”

魏大勋的眼泪不争气的留下来,赌气的用手擦了擦。

胡一天心疼的抓住魏大勋的胳膊,自己用指腹擦了擦大勋的眼泪“哥哥怎么了,哭什么啊,别用袖子擦了,多脏啊。”

胡一天身高188,魏大勋身高183,胡一天低头温柔的为大勋擦眼泪,因为身高差的缘故,又加上胡一天天生深情的眼神,像极了情侣。胡一天喜欢魏大勋,眼底的这个深情是真的深情,胡一天知道魏大勋和白敬亭俩人互相喜欢,只是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而已,胡一天心底暗下决心,要是大勋和白敬亭分开了,他将替代白敬亭,甚至比白敬亭做的更好。想到这时,胡一天的眼睛更加深邃的盯着大勋赌气的样子。

白敬亭进入教室就看到了这一幕,心好似抽了抽,大勋只是把鞋子稍微弄坏了一点,还可以自己修,可是大勋只有一个。

而且大勋已经道歉了好多遍了,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。白敬亭心稍微松懈了一下。

一天看到白白进来问:“白白,大勋怎么了。”

白白心里想说对我道歉我不接受委屈我想和好但是嘴里赌气说:“我不知道。”

大勋听到后直接把一天和自己桌子换位了,头埋在桌子上 。

下课后,大勋说:“一天,陪我上厕所。”

一天扭头看了一眼白,他是不想叫白敬亭的,可是大勋喜欢白敬亭,为了大勋,他可以做任何事情,包括把大勋拱手相让,问道:“白白去吗。”

“去。”

三人去了厕所。路上大勋和一天有说有笑的,丝毫不管白白被冷落了,一天喜欢这种感觉,和大勋一起说话让他感到开心,即使知道这种感觉只是暂时的,他很怕丢失,可是又不得不丢失,因为他知道,大勋永远都是白敬亭的。

而白敬亭,因为性格使然,慢热,在后面跟着胡一天和大勋,觉得他俩很配,自己就是那种傲娇的人,每次想改都改不了,看看胡一天,多么温柔,刚来一直惦记着大勋和自己,很快的融入了他俩的团体,是不是有一天,大勋和胡一天在一起了,会把他踢出去。

晚上下学,大勋笑:“一天,今晚我去你家玩吧,我还没有去过你家呢。”

一天瞟了一眼白白,看到白白那占有欲的眼神,心里有些失落,大勋接近自己了很开心,不过大勋是白敬亭的,就对大勋说:“下次吧哥哥,今天弟弟家里来亲戚了。”

大勋觉得这样太过分了,说:“那下次吧。我先走了。”

白白还是跟在他后面,天气阴沉沉的快下雨了,大勋早上走的时候拿了两个外套,一个放在书包里,但白白没有,看白白被雨淋的透透的,大勋心软了,转弯停了车拿着外套说:“给!拿着,别传染我。”

白白心底开心了,大勋终于搭理他了,但是还是板着脸:“谁传染你啊。”

大勋撒娇道:“还生气啊啊白白。”

白白终于憋不住笑了:“我这样帅!”

大勋控制不住的笑了。

俩人被雨淋了一身,大勋家离得近,大勋说:“白白,等会换了衣服我去你家住吧。”

“干嘛啊,没去成胡一天的去我的。”

“白白~”

“行了,行了,受不了你了。”

换了衣服大勋说:“妈妈,我去白白家住了。”

“去吧去吧。这俩兄弟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