垚鑫

【白魏天勋】老公穿越到12年之后该怎么办(上3))

 乱七八糟 不知道写了个啥的我。

  如果遇到小白抢大勋 ,请不要误会 小白还是认为和小魏只是分开了几小时,小白也不大不小,占有欲强,在他眼里胡是小三。

 ---------//--/

  魏大勋边擦边从浴室出来,对还在神游的白月光道“你也去洗洗,今天给老师请假了,带你去见爷爷奶奶。”

白月光的眼睛bui的一下亮起来,就钻进浴室洗澡了。

爷爷奶奶对白月光非常好,要什么给什么,和他们一起住的时候,爷爷还会讲很多没有听过的故事,虽然妈妈爸爸也讲故事,但是没爷爷的新奇。

但爷爷奶奶有时候看着他会莫名其妙的哭,白月光就用小手给他们擦眼泪说“不哭不哭,月光爱你们,月光寒假还来陪爷爷。”

这个时候,他们才停止哭泣,看月光的眼神好像在看另一个人。

收拾好后,魏大勋带着白月光开车驶向火锅店,径直走向包间。

腺体在隐隐作痛,魏大勋打开了一个新的屏蔽帖压了压,这几天因为白敬亭回家的缘故,腺体找到了标记者,一直在追求合体,魏大勋心想,只要白不使劲释放信息素,应该是能压住的。

想着想着,已经到了包间,白敬亭今天穿着一件正式的西装,看起来像商业精英。

魏大勋以前很喜欢看白敬亭穿西装,身材那么好,不穿可惜了。

也想过结婚的时候,白敬亭穿新郎装是怎么样的,可是刚领了结婚证没一个月,白就失踪了。

白月光跑到了白父白母那听故事。

白母和魏母俩人左瞟一眼又看一眼又叹了口气,很想告诉白敬亭月光是他的亲生儿子。

但是这差的太多了,白刚回来没一个星期,月光还要接受一个大6岁的亲生爸爸,还是等以后有机会了再说吧。

魏大勋很开心白敬亭能回来,不自觉就多了点,本来酒量就差。

散伙的时候只能维持着一丝清明送走岳父岳母还有爸爸妈妈,然后给胡一天打电话。

“一天,在吗?我喝了点酒开不了车,你来接我吧。”

白敬亭说了今天要找月光玩,白母允许了,于是就陪着月光一起等胡一天。

白敬亭搀扶着魏大勋,酒香一点点钻入鼻腔,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,怎么可能把持住,所以信息素开始泄露了。

白月光还没有分化,但是也懂得欺负手无缚鸡之力O的A,白月光打走了白敬亭胡乱摸妈妈的手,并把妈妈夺到自己怀里。

白敬亭看着这一系列动作,再加上这拽的像二五八万的样子,有点像自己小时候。

“他是我对象,真的 ”

白月光嫌弃道“谁信啊,再碰我妈妈打你。”

魏大勋刚刚和白敬亭接触过后,信息素有点乱窜,眼底也没有了清明,面色酡红的皱眉。

白敬亭闻到了熟悉的信息素味,这不魏大勋的吗,他没有洗掉标记,可是孩子是怎么来的。

正当他想的时候,情绪激动信息素暴涨,冲的魏大勋难受的咳嗽,嘴里胡乱念着小白小白。

白月光懂事的握了握妈妈的手,白敬亭却手快的撕开了屏蔽帖。

在白月光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临时标记了魏大勋。

白月光推开白敬亭刚想打,白敬亭先说一步“你看你妈妈是不是好多了。”

白月光转头看去,妈妈呼吸平稳的睡着了。

“你怎么能标记啊?”

“废话,我是他老公。”白敬亭道。

“你吹,我爸爸也能,每次我妈妈不舒服的时候,都是爸爸来的。”

“那为什么我能标记”白敬亭怀疑自己了。

胡一天赶过来,闻到了魏大勋的信息素,脸色一变的打了白敬亭一拳。

“你对他做了什么!”

白敬亭没有防备的倒在地上,艰难的起身擦了擦鼻血,狠狠的蹬了一眼气愤的胡一天。

“我告诉你,魏大勋只能是我的。”

属于两个A之前的搏斗开始了,俩人打的不分上下,都是被打倒了再起来。

“魏大勋已经跟我和月光生活12年了,你呢,你消失这么长时间,还要求着在一起,你有没有想过他。”

白敬亭停顿了一下,但还是打了回去,没有回答这个问题。

保安冲上来分开他们,是白月光叫的。

一个小孩和一个青年为了一个O打起来,是一场小三对正宫的对决,保安扶额,看来又有八卦讲了。

保安把白敬亭分开,教训了一通,说不要干涉别人的家庭,你还小,全然不顾白敬亭不服的表情。

魏大勋被噪音饶的神志不清的皱眉,胡一天放出一点信息素安抚,又临时标记,才安静下来。

白月光把车门打开 胡一天弯腰穿过魏大勋的腿弯,公主抱把他放进车里。

白敬亭已经没有听到保安说什么,因为他看到胡一天竟然可以临时标记魏大勋。

一般情况的O都只有一个标记者,只要被标记了就会对其他A排斥,比如说强烈的自我保护,无意识也会做出反抗举动。

可是魏大勋却很自然的接受了胡一天的标记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