垚鑫

卫海脑洞3(不知道起什么名字。求帮起。)

天雷滚滚


唐尘问:“咋了,卫海。怎么这样走路。”


“昨天磕到了。”


唐尘挠挠头,跟在后面说:“我扶你吧卫海。”


说完不顾卫海的拒绝 直接扶住。扭动的瞬间看到了卫海脖子里的晴色痕迹。唐尘的眼神晦暗了几分。


白读书早就已经到了教室,复习着他昨天学习的知识。正看书上瘾,卫海从坐在了旁边,一阵香随着卫海的动作游走 。


说不出来的味道。有股水果熟透的香味,但是让白读书想不起来。


上课铃声响了,老师先到一步,拿着一踏厚厚的批阅卷子,说着现在高三了,还有些学生不学无术,踩一脚都比某些学生答的分高。说完,就让班长把卷子发了。


意料之中,白读书还是第一名,数学考了满分。


卫海比白读书低点,但也不差,142分。


只有唐尘扭曲着脸过来说,我数学考了20分。


.“....”


“.....”


唐尘扭着卫海说:“卫海,帮我补补吧,再考这种分,真的要比踩一脚还低了。”


卫海说:“你问问白白。白白比我分高 。”


唐尘和白读书俩人互看了一眼,都认为不太好。


“卫海,你帮他补吧,我这还有好多作业没有做呢 。”


然而放学后,卫海教了唐尘两道题,唐尘就开始按耐不住的走神,卫海说:“还听吗,不听我回家了  。”


“听什么听啊,董哥说要去酒吧看小美女,我也想去。”


唐尘看卫海没有说话,以为卫海生气了,毕竟卫海是好学生,以前就不喜欢他去酒吧玩,但是碍于和自己是好朋友,卫海从来不说。但是今天卫海却出乎意料的拉住他。磕磕巴巴的说:“..我..我也想去...”


唐尘奇异的看了卫海一眼,今天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。


用手量了量卫海的额头说:“你没发烧吧,你以前不是特别讨厌那边吗?”


“...求求你,带我去...”卫海亮晶晶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唐尘。把唐尘看的一激灵。


“...好吧好吧”


灯红酒绿的酒吧,是许多人寻求快乐的地方,摇摆的音乐,蹦迪的人们,都在这里快乐的挥洒烦恼。


唐尘拉着卫海,到了一处沙发上,对卫海说:“你就在这坐着看他们跳舞吧,我还有别的事。”


“...不...我一个人害怕。”


卫海缩了缩靠在了头靠在了唐尘的胳膊上。


唐尘心下揶揄,卫海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人了,以前单纯的都不敢染指他,又想了想,这小子肯定开过荤了,要不然早上怎么会有那些痕迹,来这里肯定是想找艳遇的。


“行吧。那我带你去找董哥。“又想了想卫海那单纯的样子,又补了一句,“去了我让你干嘛你就干嘛啊。别乱走啊。”


卫海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
包间里烟雾缭绕的,把沙发上仅有几个人衬得虚无飘渺的。


唐尘拉着卫海走进去,坐在了沙发上。


对坐在沙发中央的男人指了指卫海说:“董哥,你好,这是卫海,新来的。”


叫董哥的看了看卫海,点了点头。让手下给卫海点一杯酒。


唐尘见状笑嘻嘻的说:“董哥,他新来的,还不会喝酒,先给他一杯度数小的吧,要不喝醉了,我也拖不动。”


董哥沉默的点了点头。


卫海却说说:“不用了董哥,我会喝酒。我可以的。”


董哥称赞的说:“有志气!”


唐尘表示心塞。就卫海这好学生样子,还能喝酒。


唐尘烦躁的点了根烟,卫海拽了拽他的衣服,说:“我也想吸。”


...这你也学...


唐尘还是递给了卫海,毕竟好学生吸烟是个稀奇事情,他都忍不住看班主任知道后生气了。


卫海第一次吸烟,问唐尘说:“这怎么吸啊。”


唐尘表示就那么吸。


卫海没听懂,自己琢磨着点了烟,吸了口,呛的自己咳嗽,眼泪都被熏出来了。


董哥说:“唐尘,你教教卫海吧,看他那样子是真不会。”


唐尘表示好的。想转头取笑卫海连烟都不会吸 更别说喝酒了。却看到卫海眼睛被烟熏的红红的,亮晶晶的,一脸懵的看着他。


唐尘鬼使神差的把卫海吸过的烟拿过来,吸了一口,心底满是焦躁。其实他是想把卫海手上的打火机拿过来自己重新点一根的,但是却控制不住自己。


唐尘教了卫海,卫海上手很快,烟雾把他甜美的笑给挡住了,只留下了冷气。


唐尘自问自己是直的,可是好像却被卫海的样子掰弯了,唐尘又抽了一口,可能是好久没有开荤了,把卫海当成女的了。


服务员把酒拿了过来,是伏特加,董哥说:“卫海,你吃点东西再喝,这东西有点刺激胃。”


卫海乖顺的点点头。


吃了桌子上的饼干。


然后把伏特加一口闷了,卫海已经开始晕乎乎了。


董哥拿了话筒,陶醉的唱了一首《往后余生》。手下都说唱的好听。


卫海对董哥说:“我..我也想唱可以吗。”


董哥说:“你想唱什么。”


“我..我都会点..”


然而卫海却被旁边的艳女给抓住了,说:“董哥啊 ,别让他唱了,让我们陪他玩玩吧。”


“那你们去吧。”


卫海被艳女拉在沙发上,桌子上都是酒,艳女说:“咱们玩猜拳游戏吧 。谁输了谁喝酒。”


唐尘过来也拉了几个艳女一起拼酒。唐尘兴奋的说:“说好了, 输了一口闷。”


结局当然是卫海唐尘和几个艳女都喝的淋漓大醉。


唐尘醉眼惺忪的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2:00了,明天还要上课。


就拽上卫海准备回家,可是卫海已经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因为穿着衬衫,有些地方被酒浸湿,若隐若现的露着身体。


唐尘鬼使神差的亲了一口卫海,卫海不满的皱眉,躲了躲,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。


唐尘大胆起来,衔住卫海的嘴嘬了两口,酒味和烟味混合起来有股特殊的诱惑,忍不住想要更多,见卫海有醒来的迹象,变本加厉,伸进去吮吸着卫海的舌头。


卫海挣扎更加严重,唐尘这才醒了过来,迷茫的看着沙发上沉睡的人,心想我在干什么,又迅速转头看看有没有旁人 ,旁人也因为喝多而睡着了,没有发现唐尘的举动。


唐尘心低松了口气 ,还好没被发现。


就想背卫海回去睡觉,但是自己喝酒之后也晕乎乎的,这个时间也没有车,而且叫了半天卫海也不醒。


唐尘犹豫的拨打了电话。


白读书风尘仆仆的赶来,偷拿家里车钥匙,还好他爸有时候教他开车。大半夜的也没有人查驾照(小朋友不要学。这只是小说。我们不能冒险。)
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