垚鑫

【老公穿越到12年之后该怎么办】(上4)

 abo  生子

 修罗场

 白敬亭回到家后,烦躁的把自己闷在被子里,心头也没来由堵的慌,抬头看了看时间,已经11点了,平常的时候正在和大勋腻歪呢。

在和魏大勋刚住在婚房的时候,做什么都很大胆,又没有父母在,经常是看了一眼对方就滚到了一起,怎么放肆怎么来。

高三晚上做作业的时候,白敬亭很聪明,但装作不会,魏无奈,親了他一口。

白敬亭这时心底打了小九九,对大勋说答对一题就亲一口,大勋既宠溺又害羞道“小畜生,快做你的作业吧”

作业做完了,親了好多口,俩人都被撩的難捱,自然而然的就又滚到一起。

思绪飘回现实,白躺在大床上迷茫的望着天花板,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就这样睡着了。

胡一天在车上看着昏睡的魏大勋,左手点了一根烟,不到一分钟就被抽完了,难过的样子写在脸上。

白月光沉默的脸难得露出笑容“爸爸,我好爱你 。”

他并不理解白敬亭为什么要抢他妈妈,现在能做的,只能就是安慰爸爸,帮助爸爸尽快再生一个宝宝,和妈妈不要分开。

胡一天垂眸欣慰道“爸爸明天带你去最爱的奥特曼主题乐园。”

说完这些,又再次难过了,要是月光知道亲生父亲是白敬亭,该怎么想呢。

车上两个男人各怀心事。

到家后,胡一天把魏大勋抱进了屋子,心疼的弄了一碗醒酒汤。

月光贼道“爸爸,你今晚和我妈睡了吧。”

胡一天愣了愣“小孩子瞎说什么。”

白月光狗狗眼委屈巴巴的“我想要弟弟妹妹。”

“谁教你的,快去睡觉。”

白月光愤愤不平的撅嘴走了,转身却又带上了贼兮兮的笑容。

卧室被关了门,胡一天看到魏大勋安静的睡颜,心底起了一丝於(yu)念。

白月光说得对,就该强一次。自从白敬亭回来了,魏大勋经常魂不守舍的。

胡一天嘲笑,本以为可以等到,可白敬亭居然回来了,人就是贱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魏大勋喜欢白敬亭,可是自己就爱留在魏大勋身边。

抚摸着床上沉睡的人,胡一天喃喃道“给你的温柔快用尽了,你知道我有多想拥有你吗?”

细密的口勿落在魏大勋身上,衣物也都已经脱尽,胡一天放出一点信息素,眼底都是满满的於意,深情而又认真的将手钻进怀里人的下身。

满意的看到怀里人从戰慄到软下身体,任他享用。

魏大勋被折腾的汗濕,头发贴在额头,增添了几分色氣。

胡一天对准魏大勋已经泥泞不堪的地方,还没有进去,就被拽住手臂。

魏大勋还没有醒来,只是喃喃自语,胡一天靠近听,听到了让他难过的名字。

听到这个,他停止了,深爱的人在床上喊着别的男人,心底涌现一股悲怆之意。

“明明知道,可真切听到了还是很难受,我可以等到你爱我的那天吗”。

胡一天拨了拨魏大勋额头的碎发,心痛的轻聞(wen)了上去。

在白月光的注视下,离开了这层楼。

白月光还保持着听墙角的姿势,反应过来才站起来,心里嘀咕爸爸不是男人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9)